女時尚 中鋼j ptt 搜尋結果

中鋼j ptt 搜尋結果

,劉若英出道20年已獲得了很多大獎,被稱為,最多獎,藝人,這位美麗與才華並舉的女子,在2011年閃婚,劉若英曾經有過一段讓人感動流淚的愛情故事,深愛著一個不能說愛的男人,hellip,hellip,nbsp,他稱她為芬芳的,奶茶,nbsp,nbsp,1970年,劉若英出生在臺北一個非常富有的家族,高中畢業後她赴美國修讀聲樂和鋼琴演奏,並取得古典音樂的學士學位,nbsp,1991年,一個好友介紹劉若...jjjjjs,一般又稱作中鋼j,有時被稱作中鋼丁,是ptt的名人,以常在各板推文中大量推特殊風格的文而出名。 中鋼j約從2009年3月加入ptt,一開始在人數較少的理財規劃 ......

,本文為,Zuyi,轉寄自,ptt,cc,更新時間,2013,01,11,14,50,05,nbsp,看板,Boy,Girl作者,BoyGirl1,男女板專用帳號1,標題,求助,我的怪咖男友時間,Wed,Jan,9,15,03,07,2013現任男友是個非常特別的人,特別到讓我很困擾,特別到我很想請問版友們有沒有遇過這樣的人因為要完整描述他是怎樣的人所以文章很長喔,正文開始,我的戀愛經驗算豐富,因...人事行政 說:共、恭、龔、洪 千年前本是一家人 (1分鐘前) Corgi..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分鐘前) 教甄榜首 說:我一定會考上的!! (28分鐘前) Norma.. 說:希望我可以從阿摩畢業,謝謝各位的幫忙 (30分鐘前) 鄭華華 說:升級!...

,nbsp,nbsp,nbsp,nbsp,在去年Magna,Carter演唱會上,Jay,Z再度重申,ldquo,I,don,t,pop,molly,nbsp,I,rock,Tom,Ford,rdquo,譯,我不碰迷幻藥,我穿Tom,Ford,而17號剛結束的Tom,Ford大秀上,設計師也以運動衫為雛形的亮片洋裝回敬饒舌天王,本季Tom,Ford和以往有些許不同,稍顯剛硬的線條甚至有些運動風,設...伊湄板自介 ... 伊湄板自介 PTT帳號: jjjjjs 暱稱: 中鋼j 生日: 12.21 星座: 射手 喜好: 寫作 怎麼認識伊湄的: 她的無名網 ......

,看到手圖這美麗的戒指了嗎,nbsp,呼呼,老實說aya收到它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啦,今天aya就要來分享這平價美麗又好穿戴的Chick,Shop,韓國精品囉,收到商品時就像是收到一份禮物一樣超卡哇伊的包裝讓人看了就決的很心情愉悅,是說aya我的個子雖然算高的,不過因為瘦高的關係aya個人還是偏好喜歡小一點點的飾品這只能說是個人品味不同啦,不過Chick,Shop,韓國精品的商品真的琳瑯滿目而且都是......

,示意圖,小編是女生,看完這篇自己也深有同感,ex,像我媽媽就很不會煮飯,但吃過我煮的菜90,都愛,快把我娶回家,所以女兒有時是媽媽的反面,大概是為了生活互補吧,這讓我想到有一篇文章,媽媽在這4點越懶,孩子未來越獨立,有時候懶媽媽會交出很獨立的孩子呢,所以老婆未來可能的行事風格,看岳母就對了,nbsp,引述,McCain,馬侃散甲郎,之銘言,先聲明這篇沒有任何抱怨的意思,只是前面有些文章有提到,說...2013年10月31日 - jjjjjs,一般又稱作中鋼j,是ptt的名人,以常在各板推文中大量推特殊風格的 ... 中鋼j約從2009年3月加入ptt,一開始在人數較少的理財規劃板(cfp板), ......

,JUKSY,x,Polysh,原文在此,nbsp,nbsp,從,Kendall,Jenner,到,Miranda,Kerr,每個模特兒都愛穿一張長長的,particular,coat,這種展展的外套完全適合有點涼有點風的季節,也是換季的最好選擇,nbsp,nbsp,就連,Cara,Delevingne,和,Lily,Aldridge,兩大人氣天使都會穿的話,你都不能抗拒了吧,淺色的既有春天色彩又...2013年2月1日 - 噓 jjjjjs :有 2039-2040 球季 中鋼J 之子...NBA史上第一人 01/30 20:53 → jjjjjs :沒做到 自 請 永久水桶 01/30 20:53 → jjjjjs :請版主 M文 01/30 20:54...

女人都喜歡甜美,nbsp,但我一直思索著如何讓甜美風有個性一點,nbsp,甚至是利用繽紛的糖果色調,nbsp,表現清新強烈的感官視覺,nbsp,Miuccia,Prada,nbsp,Miuccia,Prada之所以被稱為米蘭的trendsetter,除了在於她總是能提前預測甚至定調未來季度的流行趨勢外,更由於她不斷自我詰問關於流行的各種陳規和觀念,這一季當大夥一走進秀場,身處AMO團隊以縱向連貫並...標題[挑戰] 中鋼J 挑戰luluhihi winlaw8888 ffwind ... 1.luluhihi 萌萌我的股票師父2.ffwind 認真的PTT 鄉民3.winlaw8888 熱血的公民老師想說的話: ......

,by,nbsp,hsiang,妞編輯曾寫過和很會穿的男友交往壓力有多大的辛酸,但有時候男友太不會穿其實也是很可怕的事情呢,以下是Niconico向200名日本女性進行,男性的最糟打扮,的調查,讓我們來瞧瞧有哪些問題單品,穿搭上榜囉,source,gotranslate,nbsp,第10名,破爛球鞋,Source,nbsp,pic,wangpiao,鞋子舊不是問題,重點是保養的狀態是否是好的,假如...作者 Axarz631 (哞) 看板 joke 標題 Fw: [公告] jjjjjs 永久水桶 時間 Fri Feb 1 03:46:42 2013 ......

本文轉載自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49687180,A,660,html,nbsp,作者,nbsp,nbsp,ruming,靚,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作者 zerohero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看板 Stock 標題 [公告] jjjjjs 水桶十年 時間 Thu Dec 1 22:49:20 2011 ......

原文連結,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49645425,A,ADF,html,多諷刺啊,nbsp,nbsp,枕邊人說出,他自己的家庭自己照顧,nbsp,nbsp,跟妳無關,他外遇的女生,nbsp,nbsp,28歲這位女主角當然又哭又鬧,nbsp,nbsp,堅持不離婚但時間不是站在女人這邊的,nbsp,nbsp,男人說翻臉就可以翻臉,nbsp,nbsp,幾歲...本文最新版本參見http://zh.pttpedia.wikia.com/wiki/Jjjjjs%EF%BC%88%E4%B8%AD%E9%8B%BCj%EF%BC%89 並歡迎一起來編寫內容。 jjjjjs,一般又稱作 中鋼j,是ptt的名人,以常在各板推文中大量推特殊風格的文而出名。 中鋼j約從2009年3月加入ptt,一開始 ......

本文轉載自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0233926,A,6A7,html,nbsp,作者,nbsp,nbsp,abcd0,DM,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後面也可以加個「呢」,是ptt的一句流行用語,一般用來嘲諷人有毛病、沒救了等等。 ... jjjjjs,一般又稱作中鋼j,是ptt的名人,以常在各板推文中大量推特殊風格的文而 ......

,圖片翻攝自ptt,作者,nbsp,nbsp,UKstudy,鍵盤鄉民,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看板,nbsp,nbsp,Women他lk,標題,nbsp,nbsp,Re,心情,交往十......

,美派,日系,韓風現在流行的妝感是這樣的,韓式俐落歐膩LOOK,立體眉型,細長眼線,是重點,粗黑煙薰眼線OUT,歐膩現在喜歡明顯眉型搭配細長眼線,留下眼皮的乾淨度,更顯俐落熟女魅力,nbsp,日系甜姐兒LOOK,晶亮眼影,粉色腮紅,是重點,夢幻感日系妝容,細緻珠光粉色系眼影,讓眼神更顯純真無辜,腮紅位置提高,視覺年齡小5歲還有小臉效果,歐美名模時尚仿效LOOK,眼窩深邃,顴骨修容,是重點,深邃輪廓......

TEXT,Bella,tw儂儂,PHOTO,網路,Kpopstarz,com,秋冬韓風流行什麼樣的妝感,本季的重點就是把,無感妝容,發揮至極,看上去就像是天生般自然,幾乎讓人抓不到破綻,只要掌握住幾個妝容重點,妳也可以完成像韓星一樣的美妝,nbsp,趨勢1,不刻意修眉的自然眉型,延續韓系美女的粗眉概念,眼尖的妳是不是已經發現,韓星們不再把眉型畫得又平又粗,而是依照原本的眉型來稍微補強,像少女時代的......

本文轉載自,nbsp,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450519444,A,3B3,html,作者,nbsp,nbsp,SchatzKiste,鍵盤毛利蘭,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